楞法溟

苦逼的初三党,开学了。画画很烂,喜欢搞oc。入了很多坑,但是容易慢更。没设置隐私是因为我想让见过的人见证我的努力!

无法猜想

※源于我的梦,我认为非常有意思于是就记录了下来


※我只会把梦里看到的写上,可能会有奇怪的逻辑。以及为了把文章搞得更丰富更饱满,写了一些铺垫和背景。


※姓名除了安德鲁这个小兵的名,其他自编【梦里也没提到】


※原梦以前面以s第三视角,后以奇怪的长官的第一视角展示,但是本篇为了给予更强的感受,特别用以小兵的角度的第三视角编写,让我们的镜头跟随小兵吧!


※这个梦不确定有没有后续,也非常期待大家的猜测,欢迎在评论区留下见解!




序言

  逃跑,飞快的逃跑吧!逃离战火,躲避敌人的子弹吧!将光荣带回来吧!上帝保佑你!

  是安德鲁奔跑时听见自己的战友在呐喊,他明白自己活下去的意义,是为了给自己的州打出胜仗。

  但是命运永远是多曲折的,别说战场了。因为比撒旦更可怕的,是无法预测的选择。



第一短章:出发吧,士兵!

  今年,是安德鲁第四次上战场了,前三次他们的军队打了非常漂亮的仗,安德鲁被提拔了,也有丰厚的奖励,队伍里大家都是及其刮目相看,要知道在之前,安德鲁也只是和大家一样的普通小士兵。

  “安德鲁,你小子真够可以,以后不得教教我们几个枪法啊!”

  “嘿呀,他不仅仅教我们枪法,估计顺道带我们,学习怎么野蛮的吃烤肉吧!”

  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  大家围着篝火,笑的不亦乐乎,在这个有些许寒冷的夜晚,一壶简单的酒甚是让人感到温暖。

  安德鲁·查克斯。被大家夸赞的少年,笑了笑,又张大嘴巴像个饿疯了的狗一样大口啃肉——但是安德鲁确实喜欢这么吃东西,因为大口大口吃肉很是满足,只是大家看了,又不自觉地大笑了。

  火光照亮了每一个人的脸庞,笑容显得轻松愉快,四处飞扬的笑意温暖了这个夜晚。带着美好的回忆,大家也很快入睡了。


  风,呼呼地吹着,没有停下脚步。篝火也灭了。风,没有停下脚步,跑向了对面……



  “早上好,安德鲁!”

  “早,兄弟,你的白色上衣没有忘记穿上吧?小心着凉了没有纸巾擦鼻涕很尴尬啊”

  “哦!糟糕!”

  “蛤,哈康什还是如此的记性差。”安德鲁的挚友,高高瘦瘦的马戴走过来,面对着他们所在的帐篷,如此评价哈康什的。


  “各位!你们都是优秀的士兵!你们,已经经历了三场战争,打得非常好,接下来我们也不可以轻敌!希望继续你们的传奇,为捷华底艾州的疆土扩大而战,夺回曾经的荣耀!”

  “是!!!”



  “听我号令,出发!!!”



  好似黑色的旋风,一批人马在黑黝黝的土地上奔驰,向面前的方向前进。像是为胜利前兆而飞扬的黑土,又轻轻落下,又被后面的人踏起。

  他们知道

  自己为捷华底艾州的荣耀而战



第二短章:打仗了

  夜色已经黑了下去,他们趁着最后一丝夕阳的光前进,很幸运的在太阳落山前,他们抵达目的地的大门——

  高大的城门

  那是冬卡夫州的界限门

  “伙计们,注意!城楼的士兵要拉门了,我们一鼓作气冲进去,让他们一个搓手不及!”

  队长瑞缇这么说的

  军队潜伏在丛林中,黑夜完美笼罩,冬卡夫州的城楼的士兵刚刚拉住绳子,准备关闭让门从下往上关闭。


  “冲!!!”

  一大批人马冲了过去,他们涌入了冬卡夫州的城楼里。

  但是,眼前一片荒芜


  “等等,瑞缇队长,你知道的,这个玩笑不好开啊……”有一个士兵疑问。

  “不,上级不会给错指令的,他们侦查过了啊——”

  瑞缇有些慌张,咽了口唾沫,一只手拉住缰绳,另一手握紧了枪。


  “全体趴下!!!”

  啥时间,一堆的大小各异块头的石头朝瑞缇的大队伍砸去,不是人被砸下去,就是马被砸到而受惊乱窜。

  他们乱成了一锅粥

  安德鲁都很慌张

  “怎么回事!”瑞缇尽力躲避着,但是依旧不幸被受惊的马甩了下去。

  马戴环视四周,发现了不得了的。

  “报告瑞提队长!”

  “怎么了马戴!”

  “我们被包围了!”

  “什么!”

  等瑞缇再看看自己周围,就发现他们的队伍,已经人马枪散乱一地,士兵们各种被砸的伤口,马儿们也是,枪支怀了很多,大家都很疲惫。


  此时,瑞缇的脑门被一把长枪抵住,那个人凶恶的瞪住了他。

  “举手,投降——否则你就是死路一条!”

  他们每个人都被士兵用枪口抵住了脑门那里,安德鲁也同样的。


  “做得非常棒,我的士兵们,如果今天的晚餐你们不嫌弃简陋的话,一定请携带你们的荣光,应邀请去大厅品热乎乎的番茄炖肉。是炖牛肉,并且加了土豆,以及每人都会吃上香气迷人的烤肠,随意添加,不要客气记得。”

  “厄里斯长官!”


  其中代表众士兵的上校快步跑去,站在了一位高高瘦瘦,穿着非常大的大号黑色军衣,带着黑色军帽的人面前,很恭敬的敬礼。

  “厄里斯长官!士兵们正控制敌人中,无法行礼,请您宽恕!我来代表他们向您敬礼,承蒙您的恩德,我们抓住了所有敌人,没有人员伤亡!请您务必过目!”

  长官个子很高,上校都有一米八,然而长官比他足足高了一个头多。

  那个长官笑了笑,抬眼扫了几眼,点点头后对上校回礼。


  “感谢你的带领,弗西士乌上校,辛苦你了,只是大冷天的,还麻烦上校带领你的士兵将这些人质捆绑好上肢,并押送到我们的基地里,啊……应该是下地俘虏牢狱!”

  “遵命!属下倍感荣誉!”


  上校刚要走,又被长官叫住了


  “上校,送进牢狱后一定记得喊我,等我到了那个入口,带领伙计们去大厅吧。想想这个天气,没有人会拒绝上好的烈酒与美味的肉不是么?哦,有低度数的果酒自己拿,我先去报个到,辛苦了。”

  “明白!”随后上校转过身,对他的士兵们大喊:

  “绑好人质,送进牢狱!”

  齐刷刷的,瑞缇他们被绑着,被押送去往了地下牢狱。


  安德鲁怎么也没想到会这样失败


  一瞬间像跌入悬崖




  “快点!”


  被敌人猛的一推,推进了小小的牢房。安德鲁虽然被解绑,但是被挤的不自在,这个只能站四个人的小牢房里,正好是站满了人,其他三个是来自其他地方的人,他们也是被抓的俘虏。


  像是在地狱里


  安德鲁手抓着栏杆,绝望的看着对面,以及周围躁动不安的小牢房。



第三短章:报信

  安德鲁不知道过了多久,只是看着那个被称呼为“厄里斯”的长官拿着盛有烈酒的大酒杯,和路过的许许多多的美女们谈一两句,有说有笑。

  “嘁,很渣男的样子——随意撩拨女人么这是?”安德鲁皱了皱眉毛。

  这时,长官走了过来,巡查这条走廊的牢房的俘虏们。安德鲁也看清了对方的脸:

  一张下巴稍微柔和的脸,帽子下是看起来干净利落的短发,后面头发长了一些,兴许头发多,看起来蓬一点。要是在捷华底艾州的话,一定会被说“你应该剪头发了”这类话语。

  长而粗,浓密的眉毛,右边眉毛好像有个缺口。眼睛细长,鼻子肉但是翘,唇微厚。

  好一个长官,就这个样子还搭讪女人么?


  此时,一个带帽子,穿着白短衫的略胖的男人拿着白纸走进来,挥手,长官察觉后,喝了一口酒便点头走了出去。

  安德鲁不禁困得想闭眼,此时听见熟悉的声音:

  “安德鲁,安德鲁!醒醒!我想办法带你们出去,坚持,我给你看一下情报!”

  “哈康什!你怎么!”

  “我后来侥幸逃脱,我观察牢狱里,挥手示意是检查牢房的意思。跑外头时,正好我发现城外有个报信的,我就接过来一看,后来回来救你。然后我换了衣服,打扮了一下混过去的。”

  安德鲁看了看纸条:

  十点进攻救援,你们挺住


  “安德鲁,我会帮助你……”


  “哈康什!!!”

  一瞬间,长官夺走了纸条,没有等哈康什反应过来,就飞奔出去了。

  “糟糕!”

  “哈康什!怎么办!”


  “这,不管了!我先救你!”


  失策了他们



  安德鲁被救了出来,他和哈康什悄悄地换上了冬卡夫的士兵衣服,坐在一个窗户边,思考怎么逃出去。





第四短章:好人么?

  “怎么办啊……”

  安德鲁和哈康什陷入了思考



  和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:士兵们有说有笑,抽烟,喝酒,打牌,甚至有的几个一块玩起了一些幼稚的,那种小孩子爱玩的游戏。

  但是身在战场,士兵们玩小孩的游戏,也会很快乐。

  安德鲁看了看窗外,内心的不安,让他觉得外面的世界,很冷,格外冷,格外安静。


  “哈哈哈,厄里斯还是如此俊美呢。”

  甜美的声音

  

  同时,安德鲁听见了熟悉的脚步声,刚想抬头看一眼,却被哈康什用动作示意,安定下来,继续看窗外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你的赞美亲爱的~我还要去倒一杯,你先去,等我好么?”说完,厄里斯长官给他身旁,比他矮许多的,长得非常美丽可爱的女人在脸颊上一个吻。南茜小姐走去卧室了。


厄里斯长官转过身,正好走到安德鲁和哈康什他们俩面前。


  “我没有告诉上级哦~”

  “什,什么?”安德鲁有些错愕

  什么鬼啊?

  “我说,我没把秘密告诉我的总部,所以,你们俩放心好了,最好喝点酒,热乎了再逃出去吧——”

  长官轻轻歪头,很邪恶的笑了笑。

  “不要动手,这里,大家都在,你们最好赶紧逃吧,反正,我没告密哦——”

  长官拍了拍他们俩的肩膀

  “不过,如果你们的军队胜利了,抓住我的时候,可别太用劲——我讨厌疼痛。”

  慢慢低头,暗暗的低语

  “但是如果你们被我抓了,我一定要你们死得痛苦——”

  抬头松手,转身,长官去盛了烈酒,随后朝他的卧室走去了。



  等对方走远了


  他们松了口气


  安德鲁和哈康什有些半信半疑


  但是他们

  选择逃出去再说


  他们出了城门


  长官和他的爱人在亲密着,腻歪一块

  士兵们欢快喝酒

  各大长官也惬意的聊天,撩女人,喝酒


  安德鲁有些迷茫


  这场战争


  到底会胜利么?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