楞法溟

苦逼的初三党,开学了。画画很烂,喜欢搞oc。入了很多坑,但是容易慢更。没设置隐私是因为我想让见过的人见证我的努力!

从今天起这是狙预灵感地啦!

时不时更新一下呀呼!


今天,我将一支橄榄献给了太阳,太阳很高兴,慷慨的抛洒给我光明与温暖。

我喜欢!因为普罗旺斯的薰衣草也会喜欢的!


然后,我把一把面包屑递给了白鸽,白鸽开心的“咕咕咕”的叫,给我衔了一片羽毛。

我喜欢!因为我觉得做成羽毛笔很有诗意!


之后,我轻轻的把纸飞机从埃菲尔铁塔上扔下去,风没有介意!它很大方的把纸飞机送去了远方,送去了

我没法预知的远方!


回来路上,我摘了野花,我很喜欢!


路过花店,我帮助了店主收拾倒落的花,店主十分高兴地给与我一捧白色花瓣的雏菊!

我很喜欢!因为雏菊很可爱,没人不喜欢!


今天

我把温暖和阳光,白色的羽毛,各色的野花,还有一捧白色的雏菊放在了他面前。

我格外期待!

但是他没有什么反应。

我很难过。

但是我又很懊悔,因为我放在了他的坟墓前,他不会看见的

西蒙海耶,你什么时候看一眼啊?

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