楞法溟

苦逼的初三党,开学了。画画很烂,喜欢搞oc。入了很多坑,但是容易慢更。没设置隐私是因为我想让见过的人见证我的努力!

【复兴集】言

大概是一种我因为精神状态很奇怪而有的灵感?

一种全员恶人的滋味【蛤?】


OOC预警!


OOC预警!


OOC预警!




  “世间悲喜无数,自由且不定。但是当我们抬头看去时,却发现他们被神明操控了。自由么?不定么?”

  “呵……”

  “我去你的!”

  “什么消灭人类,重新开始?神明从何而来我不知晓,但是既然我见到了诸位的狂妄之议,为何我不可以不择手段的打破你们所谓的‘秩序’呢?”

  “没有缘由,因为我是女武神——”

  “布伦希尔德。”

  “我不是神之指令的执行者。”

  “我是行动者——”

【言:布伦希尔德】



  “听着泰晤士的流淌,看着城市的人来来往往,他们的表情什么都有。但是最真实的情感,被我窥见,透彻地看得清楚无比。”

  “他们在死前的那一刻,我所见的颜色是我喜悦的,让我足以喜悦的纯净。”

  “神明?你是指我很容易看见脏色的那些人么?呵呵,听起来很有趣,毕竟谁知道神明会不会露出恐惧——”

  “女士们!先生们!欢迎观赏这华丽的弑神之战!如此激动人心的话剧将由我——与神明大人上演!”

  “我不是开膛手。”

  “我是神明造出来的悲剧受害者。”

  “所以,我要去杀死原主的人。”

  “我为什么要相信他们都是好的?难道只因为我是玩偶,我连死后也要被捉弄么?”

  “我将鲜血奉上,哼起歌谣——”

【言·开膛手杰克】



  “神明说,今天你不可以乱发脾气,要多去教堂祈祷哟~嗯……”

  “他们都说我是伟大的预言家,简直是代替神明降世于人间的天使。嗯,也不乏因为我可爱的外貌!”

  “但是当我见过疾病肆虐时,我想知道的是——”

  “神明把人间当成了什么?”

  “当我见到虹之门的时候,我摧毁,因为……我既然选择了要违背神明,为什么不可以行动起来?”

  “我不只是预言家。”

  “我也是弑神者!”

  “让我最真实的预言,来成就最后篇章的华美的句号吧!”

【言·米歇尔·诺斯特拉达姆斯】



  “枪,发出的子弹会让人受伤,或是毙命,那么——”

  “神明也会如此么?”

  “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上场,不过,也许正像一头猛兽,在黑暗的牢笼里,随时待命吧。”

  “伤疤,不只是我在战场的证明。”

  “也是与神明擦肩碰拳的时候。”

【言·西蒙海耶】


【先写这么多,一会可以慢慢补,灵感可不能硬想】


评论

热度(12)